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unday 14 June 2009

Perth 游记 ~ 第六天(Perth 到Johor Bahru)及后记

一上飞机,小瓜累得很快的就呼呼大睡了,而我和Dear 却辗转难眠。五个多小时的飞行真是折磨呀!

到了樟宜机场,通关速度蛮快的。由于携老带幼出门,我们决定回程也订了“专车”载送我们回家。所以,在七点之前就抵达拉庆的住家。吃了早餐后,大约九点便倒下了,还是自己的老窝舒服,嘻嘻!睡到十二点多,便起床吃午餐。过后,妃妃及嫣嫣便随岳母回加亨。哈,我们又能够过二人世界了


后记

这次出门还蛮顺利的,蛮快乐的,真要感恩呀!

可是,回来后却还是有些感伤。以往,刚出来打拚的时候,总想要带两老出外走走,却碍于“经济”问题而没做到。当“经济”好转之后呢,妈妈却行动不便!其实,父母是不会对子女有所求的,简单的一声问候,儿女多多的陪伴,他们就会很满足的。还是会安排带爸爸出去走走,享受一下老天所赐的大自然美景。

短暂的“快乐”之后,我似乎还是不能跳出框框,觉得自己亏欠妈妈太多太多。也许在她的眼里,我已经是非常的成功。对我而言,我还没让她真正感到光荣,达到我想要达到的目标,让她过舒适的生活,也无法完成她的一个“简单”心愿。

无论如何,如果我们都有来世,让我们再接今生缘吧!只有这样了!

回来后,我的手提电脑的Graphic Card 也被证实得了“重病”,所以银幕就出了问题。还好,还在Warranty period 内,免费换一个Mother Board。要不,要花整千令吉哦!之前,我还以为我只买了一年的Warranty,没想到我买了两年,oops,差点又掉入“以为”的陷阱。

Dxxx 的售后服务也是一流的,打电话后的第二天就派人来帮我决定问题!赞!这让我对这公司更有信心,下次不买Dxxx 的电脑都难了!哈哈!

其实,要抓住顾客的心好像并不难哦!贴心的关怀是一颗“致命伤”的子弹!就如我们遇到的SeaScape 的主人,Cheese 店的老板娘,我想我们会记得好几年,也可能到老了还会记得,who knows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