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Wednesday 3 June 2009

Perth 游记 ~ 第一天(Johor Bahru to Perth)

早上起床,就感觉到有点儿发烧及喉咙痛,赶快进行“抢救”行动以免遭隔离在机场,那就惨了。还好,在临下飞机前就好转了。心里只要有信念,没什么做不到的!

我们一家人及岳母在下午一点便启程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,乘搭捷星航空(Jetstar)前往澳洲,西澳州(Western Australia)的首府 ~ Perth。

在飞机上,我们买了两份食物,一份食物大约要十多澳元,真的有够贵的哦,一点都不“廉价”!现在才知道大马国产的廉价航空公司的便宜,哈哈!不过,由于我们很早就订好机票了,机票还算廉价啦,一个人来回Perth大约六百马币,还包括选择位子的价格。

大约五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把我们带到Perth国际飞机场,过了移民及检疫关卡后,叫了一辆德士载我们到位于Perth市中心Hay Street下榻的酒店 ~ Criterion Hotel。这里的德士是law-by-law的,完全按照电表,不必担心会被敲诈。

因为我们一行五人,就必须乘搭大辆的德士,那电表的速度跳得相当的“惊人”,还是不要一直瞪着它比较好。无论如何,还是比搭巴士划算及节省时间!

一出机场,就能感受到“冬天”的气温了。Perth 的冬天不算冷,气温介于7ºc 到20ºc。对我家的小姐来说却是很冷的,穿得像裹粽子般。尤其是妃妃,身材瘦小,穿了冬衣后有点儿小胖,就觉得很可爱的哦!而我,非常喜欢这样的天气,很舒服。

到了酒店房间,尝试开电脑查看电邮。我的天啊!竟然发现电脑银幕出问题了,什么都看不见,虽然硬碟有在操作。在飞机上开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间出问题了呢?试了好几回,仍然没反应。还好,我在旅行前就把所有公司的质料back-up一份在家了,要不然,这次就没心情旅游了!

之后,稍微整理了行李,十二点多就就寝了,准备第二天的行程!

经过我们的研究,Criterion Hotel是市中心较便宜且交通非常方便的酒店,起初还怕是不是可以住人的。后来从Google Map“看到”了这家酒店,也在Perth 旅游网站搜寻到这家酒店,就放心的预定了。

整体来说还不错,只是觉得有一点的老旧。还有,如果我们没被我们家的电梯吓过的话,来到这里一定会被它的电梯吓倒,震得很厉害一下哦!不过,浴室非常干净,廉价又是首要条件,没什么好嫌的啦!

我们第一天的Perth 游,主要就在交通工具上渡过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