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三十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30)

新山百万镇的菩提林素食料理餐厅

不知不觉,介绍素食餐厅已经快两年半,第卅家素食餐厅了!我的部落格的点击次数至今大约一万四千次!(先说哦,我不是得不得空就点自己的部落格的啦,嘻嘻!)两年多,一万四千次,不多,也觉得还好啦!然而,我的目的不在于多多,要不,我就得空就点啦,只希望帮助那些‘有需要’的人!所以,我会继续‘努力’的!

现在正好在百万镇,就带大家‘回到’百万镇吧!菩提林素食料理餐厅 ~ 这是一家蛮有‘规模’的素食餐厅。它非常靠近之前介绍过的圆缘园。这家素食餐厅也相当适合进行婚礼等的较大型的节目!

它提供午、晚餐,因为较少来到这一带,所以只是来过几次罢了!这些照片是在一年多前拍的。我们曾经‘套餐’及点菜的。这里就‘呈现’其中的一些。

第一道,扣肉包,附加一些沙拉,就不会觉得太腻。

还有,G柳意大利面,蛮少见的配搭。意大利面是孩子的最爱之一,加上炸G柳!哈!

而我呢,点了菩提砂锅饭,还不错啦!对砂锅的食物还相当喜欢的!

有一次,带了我三位姐姐来这里用餐,我们点菜吃,评价还不错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