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17 January 2009

龟咯尾牙游记

今天,又再次来到龟咯,不同的是,这次是为公司的尾牙而来!我们都尽量想方设法地与其他公司不同,尾牙不到餐馆吃了就算,而是到龟咯,好让大家能够真正的放松自己,更能发挥潜能。

由于适逢学校补课,老大一点放学,用过午餐后才离开新山。所以,我们下午四点多才抵达龟咯。老幺就翘课了,没办法啦!

在龟咯又再吃了一顿“午餐”,讨论了一些政策改变之后,便与大家聚在一起唱K。然而,我的歌声是不能听人的啦,所以,就没献丑了!

大约八点,晚餐时间,和AXP所有美女同桌,哇哈哈!当然包括Alice,嘻嘻!之后,便是我们疯狂的时候了!第一个游戏“木头人123”,我们这组赢了!可是,不幸的事发生了

当我们这组胜出时,我便兴奋得举起双手,不知怎的,右手突然觉得一阵疼痛。一看,我的天啊,我的手竟然被风扇给割破了!食指尤其严重,伤口长约一点五公分

由于大家玩得尽兴,不想绍大家的兴,决定暂时保持沉默。赶快用水清洗伤口,但血一直流不止。后来,想到用卫生纸阻止流血。血流受控制之后,便去找业主拿药箱。走了几回,也找不到。后来,阴差阳错的告诉了Ken,他帮我通知了负责人。

真不知,那二,三十分钟是如何渡过的!没有Dear的陪伴,有点儿孤单,有点儿无助!但,还好我冷静的头脑帮了我不少。

为了不让Dear担心,还一直告诉她我一点都不痛。。。当然,她不相信啦!不过,我还是装得若无其事的!

之后,继续玩了几个游戏,搓搓麻将到大约一点半。便与几位同事吃宵夜,闲聊几句后到两点多才就寝!

第一天,就在惊险的经历中渡过了!

由于手受伤,又要禁“小白球”欲了!加上政策的改变。。。

究竟是“祸不单行”,“雪上加霜”,还是,老天爷在考验我对“小白球”的执著呢?

最近,一位同事寄了一则电邮,对每一天出生的人做性格分析。有一句是这么写我的性格的:

對於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標會排除萬難完成。

哇!Bingo!这句话真的说得一点也没错!这就是Ivan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