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Tuesday 11 August 2009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六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6)

大丰花园的快乐斋素食馆

这家素食店坐落在大丰花园(Taman Sentosa)的Jalan Sutera,门牌17号。与之前介绍的柔佛素食馆一样,是一间典型的咖啡店,没冷气的。我们比较少到这里,因为在傍晚,这里的泊车位成了“小贩中心”,蛮麻烦找泊车位的。


这里的经济饭,较少青菜,但种类还算ok。快乐斋也是“什么都有”,经济饭,煮炒,面汤等,也有soup of the day,一碗一令吉。今天的汤是黑豆汤,我们点了两碗。

我还是比较喜欢经济饭,感觉会吃得比较饱似的。今天,点了阿三菜,阿三鱼及咖哩羊肉。那么多酸菜,希望不会提早肚子饿啰!


妃妃的最爱 ~ 云吞面。试了一些,觉得真的是蛮特别的,麻油味道很香,黑酱油的味道也很浓郁。不过,是否发现怎么只有面和青菜的?!其实,“正常”的云吞面是有云吞及叉烧的,只是,他们都不喜欢吃素料的。所以,就叫老板别放了,免得我们又要做垃圾桶啦!



而Alice,他蛮中意这里的咖哩米粉面,差不多每次来都点它。一,够大份的啰,二,咖哩的味道很香的,三,很“健康”,因为有很多的青菜哦!

对小瓜而言,有点辣,嫣嫣吃得“汗流浃背”,手帕都擦到湿湿了,还是吃得不亦乐乎。


这里的价格算是大众化,大约是四,五令吉。营业时间为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十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