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Thursday 21 August 2008

21/8/2008, 星期四,海口到吉隆坡

早餐后,Alice 便到附近的水果档买桃子,然后便启程到机场。Check-in 后,买了京奥的纪念文具给妃妃和嫣嫣。海口的机场没什么商店,还好有电视,可以看奥运。由于明天要进行FRS training,所以在飞机上再看过一次,以做最好的准备。但,实在太累了,看了大约一小时就小睡一会儿。我们的班机比预定时间早了大约二十分钟到达吉隆坡。

乘搭的士回到丽贞的宿舍,梳洗后便到大城堡等候其他同事。由于时间还蛮早,我们在水果档吃榴莲及山竹,虽然Alice有点生病。之后,到大城堡的高尔夫练习场打球。最近非常“沉迷”打高球,因为觉得高尔夫球场符合环保,崇尚球场的风景,报道也显示打高球能延年益寿,哈,实在太多好处了!不打真对不起自己哩!嘻嘻!

晚餐和同事吃火锅,认识了两位KL的新同事,Alan和Fei。最近,AXP多了几位年轻有为的同事,倒觉得自己年纪有点大了!岁月不留人呀!回到丽贞的宿舍,又再做最后的努力,希望把自己所懂的都传授给新兵们!到了十二点多就觉得有些许不太行了,还是听从医师的忠告吧!毕竟,人生只有那么一回,重点是做事要有效率才是上上之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