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Thursday 15 January 2009

恐怖的一天

今天,发生了这几年来最恐怖的事,我从工业用楼梯摔下来。至今,仍然心有余悸。

最近不知怎么了,也许是精神恍惚吧!那天,当载着老妈的救伤车抵达新山医院时,我竟然在医院正门,当众摔了一跤,好糗呀!

到现在,两个星期了,瘀青未消,还有点微微的痛呢!

今天的恐怖事件是这样的,我要把一箱文件搬上石膏板上储藏。当我已经把文件放在横梁上之后,要转身把箱子放在较安全的地方。事情就发生了!

感觉到梯子徐徐的向左边落下,我一手还捉着子,另一只手尝试捉着石膏板。可是,还是无法避免“悲剧”的发生!结果,就这样,连人带箱的落在地上了! 石膏板还被我拉破个大洞呢!真丢脸!

还好文件箱掉下的地点离我大约两,三尺,梯子旁有沙发挡着,要不。。。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!虽然,瘀青红肿腰痛臀部痛是难免的啦

其实,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啰,从那么高跌下来还能够在这里写部落各。人真的要种多点善果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