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

第二次的高球场经验

今天,约了阿水和Ken下午一起在Permas Jaya Golf course打高球。由于Alice要到邻国工作,就顺便带两小去图书馆。一进到邻国,竟然发现兀兰关卡大塞车。后来便决定由大士关卡回国,还是塞了大约四十五分钟。大约在预定时间的十五分钟前到百万镇。

第二次上场,还是有点儿紧张。因为我们打得慢,又逢周末,相当拥挤,所以“被逼”让三组人越过我们。今天,一共失了五粒球及花了三小时才打完九个洞!打得那么烂,心里有点失望,也有点想放弃!为何在练习场打得还不错,上场却打得如此?!也许,这就是过程吧!过程往往都是痛苦的!很多人会因此而放弃,一点机会也不给自己!在我的字典里,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永不放弃,不断地给自己新尝试。哪怕失去一些有形的物质享受,万万不要像只井底蛙!

有志者,事竟成!人的潜能是无限的!这些就是激发我不放弃的铭言。简单的几句,真正运用需要耐力,毅力,努力,魄力!我想,我都有了,现在只欠时间的印证吧!到那时,我就能真正享受到人生的美丽,生活的意义及球场的魅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