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Wednesday 31 March 2010

上海杭州西湖自助游第六天 ~ 上海到新山

时间真快,今天就要回国了!

原本我的大学同学,现在被调职来上海,叫我们到浦东‘某个’地方买A级货。然而,后来想想,没什么想买的,就没去了。以前,在珠海公干的时候,买了一枚手表,‘Omega’的,回来不久就坏了,所以没什么信心。而且价格要敢敢砍的哦!哈哈,这不是我们的专长,还是别去了。
所以,我们便在附近走走。也许浦东不是‘购物天堂’,在我们酒店周边,都没店好逛的。不过却让我走到附近的高球练习场,然而没有做好打球的准备,就没打了。在高球专卖店走一圈,觉得这里的东西蛮贵的,也许在中国,高球才刚刚崛起吧!

过后,我们步行回酒店,看到酒店楼下的按摩中心开店了,我们就进入做了一个小时的‘指压’按摩,又一次很棒的按摩!几天来的疲累好像都消失了!赞!


按摩完了后,大约十一点,我们就到酒店旁卖面食的店吃午餐。其实,两天前我们已经计划要来吃的了。又是很美味的一餐,虽然面食上只放了酱料及菜,还有辣椒油。Yummy!吃饱后,便回去收拾行李,准备回国了。起初,还以为我们只买了一些食物,想不到,竟然将一个‘行李包’装得满满的哦!


我们打的到位于龙阳路的磁浮列车站,想感受一下磁浮列车的魅力。磁浮列车以时速300公里的速度开往机场,大约三十公里的路程只花了大约7分钟!在某个时段,磁浮列车的速度是时速430公里呢!可惜,不是在我们的那段时间。


到了机场,办完登机手续,便在机场商店做最后的购物‘冲刺’!


虽然我们在这一次的旅行走了超多的路,然而,却吃个不停,结果,体重不但没有减少,还稍微的增加一点点。。。!


后记

回来几天,擦了正骨水,脚还是没有好,上下梯级痛得很!因为每天上班都要上下梯级‘几次’,很不方便,就到新山有名的跌打师给他看,他就对我说,overload了啦!绑了两天的药。由于脚伤在膝盖,绑了药后,只能弯曲大约35度左右,结果,有够麻烦的咯,尤其是驾车的时候。然而,这却是给我一个很好的‘教训’吧!

拆了‘包裹’的那天傍晚,不知怎么的,竟然闯红灯(这‘通常’不是我的作风啦,虽然超速是比较长犯的),结果看到那身穿白衣黑裤的人指着我的车要我停下。。。哎!人要犯错是何其容易啊!忏悔故然是非常的重要,然而,更重要的是要‘防护新造’啊(广论)。如果明知故犯,忏悔,也‘于事无补’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