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24 October 2009

考验?!

又到了让我“坐立不安”,“狂捉头发”的时候了!

下个月初,又要“出版”AXP e-Newsletter啦!身为“主编”的我,压力之大,应该没几个人会知道的,我总会装出一副“酷酷”的样子,似乎在说“一切搞定”,哈哈!

也许有人会说,唉呀,反正都是免费的,干嘛那么麻烦?!正因为是免费的才紧张,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阅读?不知道到底内容是否碰到目标市场的“G spot”?

虽然能够知道点击率,可是应该不是很准的啰!点击不表示下载,下载不表示阅读!

编辑成员有好几个,要怎么将不同的意见融合,真的是不简单的啰。。。太容易接受,也许之后会出现问题,太过坚持己见,也许以后就不能得到别人的意见了。。。!由于,这是我们重要的策略之一,所以。。。唉!一言难尽啊!

不知道老天是不是要考验我,每次正当工作量是平时的倍数时,都会有一些“突发事件”接踵而来,让我应付得措手不及。。。

然而,我想,就因为有个“观功念恩”在我心里,至少不会像以前一样“大发雷霆”吧?!只有我身边的人能够看到我是否有改变吧?!

另外,适时的打球也能够让我的压力稍减,可能是短暂的,好过没有啰!我想,老天也待我不薄了,前几次去打球,都很恰巧的在我打完球,冲凉,或回办公室的途中下起倾盆大雨了!

哈,人生的挑战是不会停止的。然而,重要的是,我们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它们,接受它们,解决它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