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Monday 31 August 2009

与老爸的马六甲游

上个星期,老爸终于答应二姐的要求,到她马六甲的家住一个星期。所以,今天到加亨载了妃和嫣后,便驱车前往马六甲载老爸回居銮。

难得老爸出门,又没住过酒店,我们便在Strait Meridian Hotel订了两间房间,让老爸体验一下。

两个多小时的车程,我们在大约十二点多抵达二姐的家。之后,便到普音寺,因为我们在那里有为妈妈超度。

大约下午五点,我们便离开二姐家,到马六甲市区游车河。之后,便到亲切娘惹餐厅用晚餐。去年到马六甲时,我们也到这里吃过。不同的是,这次我们只吃青菜,豆腐的,也是一样美味。

晚上,亲切从六点才开始营业。如果没错的话,大约六点半就差不多满座了,生意很好的哦!


其中一道菜 - 招牌豆腐

吃过晚饭后,我们又驾车在市区游车河。因为老爸不能走太多的路,所以,也没到太多的地方。

之前,我们有心理准备,放长假,马六甲一定会很严重的堵车,然而,奇怪的是,一点都不塞车的啰!我想,主要原因是适逢回教徒的斋戒月吧!人们都不出门!



大约八点,载Dear他们到Tesco走走,然后,我就先载老爸回酒店,因为他早睡。不一会,就去载Dear回酒店,因为她说没什么好逛的。

回到酒店,冲好凉后,便打开电脑,继续努力啦!

星期天,大约八点才起床,因为半夜下雨,很好睡哦!半小时后,便去吃早餐。也许又是因为斋戒月,早餐没什么选择的啰,也没什么人的!之后,就回到客房休息,而我,当然又是对着我的“小老婆”啰,哈哈!大约十一点,我们就check-out了!



Check-out后,到附近的游乐场让孩子玩玩,天气好,也让老爸看看绿草,吹吹风。



之后,我们到靠近葡萄牙村的一间小店吃面,很奇怪是吗?以前,Dear到过那里吃过,特别之处是在炒面里加上白醋。我的炒面有加辣的,所以,辣中带酸,既特别又好吃的。
靠近Portuguese Square入口的一间由葡萄牙后裔经营的“Mamak”店

有只小狗跑来跑去,吓得嫣嫣坐立不安

炒面+白醋=赞

吃过面之后,我们便离开马六甲回居銮!哈,因为我又约了阿水三点在居銮打球。。。两个星期没打球了,最近又遇到那么多棘手的事,是应该让自己放轻松些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