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Tuesday 9 December 2008

波德申 – 马六甲游 (第四天)

今天起床后,便到酒店大厅吃早餐。哇噻,有够多人的喔!一问之下,学校假期就是那么多人的!只好等啰!这里的选择蛮多的,吃的好饱!吃饱之后,也没做什么了。三位小姐继续去血拼了,而我,就陪妃妃去游泳!
大约一点,我们便离开酒店了!在马六甲最后一天,当然是去吃娘惹餐啰。这回,我们去位于198-199, Taman Melaka Raya 的“亲切”,Secret Recipe的隔邻。这间娘惹餐馆也很多人,但,相对的,这里的招待较有经验,上菜也够快。我们点了四道菜,有杂菜,三峇虾,Cincaluk蛋及Pong Teh鸡,Pong Teh鸡是用马六甲糖烹调的。一级棒的cendol也是不能少的哦!

之后,我们便直透到居銮,载丽貞,妃妃及嫣嫣到车站,因为丽貞帮我们带两个小瓜回加亨。然后,我们俩就回新山过二人世界了,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