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

给冬葵的父母的一封信

今天,是冬葵的生日,但他有点儿pantang他的年龄,不要庆祝,与Alice 商量后决定用另类的方式。一直以来,冬葵都说要干一番大事业,做别人认为不可能做的事情,好让我们的父母感到骄傲,不枉费他们的养育之恩。因此,从这点得到了些灵感。决定给冬葵及他的父母一个惊喜。随我们的薄礼,还附上了一封信。虽然有点儿“肉麻”,但句句属实,出自内心也!更希望借此,能给冬葵更大的动力。

“亲爱的吴伯父,吴伯母

我们非常的荣幸,因为能够和冬葵共事。冬葵不但是一位好领袖,好上司,好同事,他更是一位不可多得,能够共患难的好朋友!

AXP多亏有他的领航,才能引领我们走向康庄大道。有他细心的栽培,让我们茁壮的成长,不惧狂风暴雨,勇敢面对各种艰巨的挑战。

有冬葵的领导,我们可以肯定的是:我们一定会达到我们的理想,为华裔创造一个个的奇迹。

AXP全体同仁,乘这特别的日子,献上一份微薄的心意,以此感谢伯父,伯母对冬葵的养育及栽培,才能让我们拥有那么优秀的“总裁”。

顺祝,身体安康!

AXP全体同仁

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”

1 comment:

Riko said...

Wwww.fellas4life.blogspot.com/
Visit please.

thanks

Nice blog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