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Friday 14 November 2008

九周年了!

是的,十一月十四日,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!我们结婚九周年了!九年,三千多个日子,似乎是很长很久的时间。闭上眼睛想想,九年只是“正常人”人生的大约百分之十左右的时间罢了。虽然如此,这九年却对我的人生起了莫大的变化!从我们决定告别单身生活,次年,妃妃呱呱落地,直到现在,在头疼如何教育成长中的妃妃及嫣嫣。这一切,真是微妙的改变呀!再过九年,妃妃就将要中学毕业了!真要叹息,时间怎么过得那么的快呀!

记得当初计划要结婚时,还是打工仔的我,正在寻寻觅觅提供更好福利的公司。现在想起,真觉得有点儿好笑。但,这不就是打工仔所追求的吗?虽然过后被陈老板用“金钱”攻势挽留了。但,金钱还是敌不过我追求更高的理想信念。所以,我还是在2003年离开了它!然而,打工还是打工。在2005年,我丢掉了我毕业时的梦想,虽然我只差那么一步就达到了。从此,打工生活就这样成为历史了!

想了好久,今天计划了一些节目,希望让Dear有个惊喜。所以,在午餐时间花了些时间准备礼物。过后,约了Dear出去吃晚餐。当然,还有两个小瓜。当我把礼物交给Dear时,显然的,她有点惊喜,应该想不到我也会浪漫的吧!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