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unday 13 January 2013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四十二至四十四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42~44)


新山公主花园的怡沁园

注:公主花园的怡沁园已经于2014年10月结束营业。

士古来公主花园(Taman Sri Puteri)的怡沁园,非常靠近我的公司,它位于Jalan Besi,是最近我常光顾的素食餐厅。据我所知,怡沁园有新山三、四家总、分店,第一家是在柏林花园。另一家在接下来会介绍给大家。

公主花园的怡沁园从早上营业到下午,早餐有经济米粉、面类。午餐有经济饭、煮炒等等。有时也会有客家雷茶,据老板娘说,不是每天都有客家雷茶,要看能不能买到菜的!

其中几样我有拍下来的食物,如下:

早餐的经济面。。。


午餐的经济饭,其中,我蛮喜欢的炸灰豪菇,还有清炒莲藕。。。


午餐的客家雷茶,也是我喜欢吃的。。。能不能吃得到,就要看运气啦!



新山公主花园 ~ 东亚的无蛋蛋糕

注:公主花园的东亚已经结束营业。

在士古来公主花园的怡沁园的隔邻,是卖西饼的东亚。在士古来,应该是蛮有名的吧?!有时在怡沁园吃了午餐后会顺便到东亚买点“下午茶”- 面包。
   
在东亚,也有卖无蛋蛋糕,不过要提早订购的。

去年,般若学会文教组庆祝“双亲节”时,我们就在东亚订购了无蛋蛋糕。


新山顺利花园的怡沁园

士古来顺利花园(Taman Nusa Bestari)的怡沁园是相对新的素食餐厅,它位于Jalan Jati 2


因为很少到那一带,我们只去过一次,吃早餐。对我而言,当然是点了我喜欢吃的面啦!哈哈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