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八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8)

高雅花园的香满居素食馆

今天,第一次要介绍新山东北区的素食餐厅~香满居素食馆。这是一间位于高雅花园(Taman Gaya),Jalan Gaya 25,门牌27及29号的素食餐厅。

已经好久没在那一带“出没”了!去年,曾经到柔佛再也学高尔夫球。以前在周末,偶尔也会到Tebrau City逛逛,看电影。然而,这几个月来,周末都回居銮,已经好久,好久没到这里了。

由于上个星期三要到Tebrau City的Jusco办点事,下午的时候,就做了功课。问了住在高雅花园的同事如何到香满居素食馆,以免“迷路”,哈哈!

适逢斋戒月,六点多是堵车巅峰时间,比平时更加的塞。载了小孩及Dear后,便直接驶往东北区。堵车还没关系,还遇到小车祸。哇噻!已经很久没在这条道路塞那么久的车了!

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抵达高雅花园。天已经开始暗了,还好,有同事相当明确的指示,很顺利的就找到香满居啦!


Oops,我用手机拍的,灯光太亮了,有点反光,华语名字看不到喔!
由于蛮迟了,大家都饿扁了,我们就吃经济饭!这里,都是自助的,拿饭(有白饭及糙米饭),拿菜,拿汤,都自己动手,当然,付钱不是自助的啦!

这里的地方蛮宽敞,桌椅也比较“高级一点”。另外,香满居的传单还这样写着:“蔬菜健康,素食美丽,全马最多样化的素食馆,一站式素食。每日推出超过50余种以上自助菜肴。”

哇!够大口气吧!老实说,我不知“全马最多样化”是否属实啦!但是,确实是有“很多”菜肴供选择的!走来走去蛮久的,才终于决定了三道菜!


我点了两菜一“肉”,很多吧?味道不错的哦!这里的汤是免费的,但是,有点小碗!


天气燥热,容易虚火上升,我便点了洋参菊花茶,及凉茶。让身体降火

价格嘛,算是大众化吧!我们的经济饭介于RM3.50到RM4.50。

另外,也有煮炒类,介于RM4.50到RM5.50。也有,西餐,如意大利面,汉堡包,薯条,甜品等等。

还有,还有,这里有WiFi无线上纲,外卖专送,生命电台哦!

香满居的营业时间为早上七点半到晚上九点半,每逢星期二休息,如遇初一或十五,照常营业

有机会再次来到这一带,还会来光顾的!因为还有很多食物还没尝试过,yummy!yummy!

3 comments:

Y3K food & travel said...

还这么继续坚持吃素,很好!我无法坚持,已经回到浑食的世界了。

改天来KL联络我,带你到我公司附近的一家“感恩”素食馆,味道不错。

Ivan said...

哈哈!还好啦!吃素还吃得蛮开心的!而且也不会“厌倦”。希望可以这样下去。。。

好的!到KL一定去找你!还没到过你的office呢!

Joanna said...

Ivan, is me,... joanna hee hee i think shall off the camera flash light then the result is better.